想赚加班费 纽约男冒死救人

【新唐人2010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纽约29日路透电)当局说,纽约杂货店员工佛罗雷斯(Carlos Flores)担心上班迟到,因此跳到地铁铁轨上,救起昏倒受伤的乘客。

佛罗雷斯昨天救起他之后,这名伤者被带往当地医院。佛罗雷斯说,他跳到铁轨上救起这名男子,目的是希望上班不要迟到。

“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引述他的话说:“我当时在想,如果他被撞了,我就没办法上班。又是周日,我不想错过。因为周日工资加五成。”

大都会交通运输局(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Authority)发言人帕克(Deirdre Parker)今天说,佛罗雷斯的行为虽然很英勇,但也很危险。

她说:“我们不建议民众跳到铁轨上。”

她说:“地铁第3条铁轨输送600伏特的电流,爬回月台的难度比想像得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