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推出iPad电子杂志 挑战新闻集团

【新唐人2010年12月1日讯】11月30号(星期二),维珍集团正式推出只能在iPad上阅读的电子杂志《Project》,直接挑战传媒业老大新闻集团。

周二,纽约一家苹果专卖店前,一个人盖着报纸躺在人行道上,你很难想到,这个人就是身家29.7亿英镑(约46亿美元)的维珍集团老板理查德•布兰森爵士(Richard Branson),他正在推广维珍集团当天推出的新媒体——iPad专属的《project》电子杂志

《Project》由布兰森和他29岁的女儿荷利(Holly)共同打造,是用图文并茂的动画方式,提供给读者关于设计、娱乐、科技、商务、旅游等的互动故事。

布兰森说:“《Project》使用无疑最好的iPad和最好的杂志,把两者结合在一起,就有了《Project》。”

《Project》的推出,直接挑战媒体大鳄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将推出的iPad电子报《The Daily》。面对iPad用户巨大的市场,两家企业都擦拳磨掌,试图开拓一个媒体行业的新领域。

《Project》杂志下载一期,需要支付2.99美元。未来《Project》还可能用在其他媒介上,但是布兰森没有透露他的研究方向。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