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盖达计划波湾建伊斯兰国

【新唐人2010年12月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日法新电)监视国际恐怖主义活动的组织今天表示,极端份子乐见国际足球总会(FIFA)决定让卡达主办2022年的世界杯足球赛(World Cup),并预测盖达组织(Al-Qaeda)将在未来几年内于波斯湾地区建立一个“伊斯兰国”(Islam State)。

美国“国际恐怖主义实体搜寻研究所”(SITEIntelligence Group)发现,1个署名“哈菲胡笙”(Hafeed al-Hussein)的使用者,在伊斯兰的的线上论坛Shumukh al-Islam上表示:“你们这些白痴,盖达组织已经着手建立全能真主的律法了。”

“谁知道搞不好真主阿拉会增强盖达组织,在1、2年内,顶多5年,盖达组织就会接管全局。”

留言还说:“到了2022年,没有国家叫卡达、没有省分称科威特、也不再有沙乌地(阿拉伯),只有1个酋长国叫做“伊斯兰国”。”

经过在瑞士苏黎世(Zurich)最后一天焦虑不安的介绍展示与激烈游说,国际足球总会主席布莱特(SeppBlatter)早上宣布,卡达击败美国、日本、南韩与澳洲,成为2022世足东道国。另外,俄罗斯成功申办2018年世界杯,打败英国、西班牙与葡萄牙、荷兰与比利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