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彦勋结婚 爱情长跑终成正果

【新唐人2010年12月5日讯】台湾网球好手卢彦勋跟女友钱琼文,小俩口爱情长跑七年,今天在台北举办婚礼。不过婚礼完成后,卢彦勋马上又要动身前往肯亚受训,两个人婚后的第一个旅程,就要在辛苦的训练中度过。

带着满心的喜悦还有众人的祝福,卢彦勋跟钱琼文完成他们的终身大事,爱情长跑七年,有情人终成眷属,新郎、新娘甜蜜的互相喂蛋糕,不过忙完婚礼,卢彦勋马上又要动身前往肯亚受训,小俩口的蜜月旅行只能延期。

卢彦勋:“很抱歉没有办法在结婚之后,就跟我太太去度蜜月,就要马上紧接着到肯亚去训练,也很高兴最后就是拜托她可以跟我一起去肯亚接受训练,那我知道这趟旅程其实是非常辛苦。”

钱琼文:“一开始知道是肯亚的时候其实是,没有很期待,因为彦勋每次去那边都会说:“我明年一定不要再来了”﹔我也知道年底的这个训练,是一整年之内最辛苦的,所以我希望可以在这个时候,在他身边陪着他这样。”

钱琼文一路陪伴、默默支持,最让卢彦勋感动的一件事,就是今年的温布顿比赛,饭店里的床位太小,为了让卢彦勋好好休息,准新娘当时还打地铺睡觉。

卢彦勋:“她这个举动让我对她就是很不好意思,我睡床上她睡地下,她真的是为我有好的表现,所以她做出这样的牺牲,虽然我没有当面对她讲,但是这件事情就是我一直都是记在心里。”

虽然刚结婚就马上要进行魔鬼训练,但是带着甜蜜的心情,还有太太在旁相伴,相信网球一哥卢彦勋一定能再创佳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肇宇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