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车祸3死 入伍欢送成诀别

【新唐人2010年12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5日电)1辆白色自小客车,今天凌晨3时30分左右,从苗栗县头份镇中华路开往新竹方向时,疑似因为酒驾失控撞上路旁电杆。强大的撞击力道让车身断成3截,造成车上5个人,3死2重伤。

警方表示,5名男子为了帮其中1人庆祝即将入伍当兵,凌晨在苗栗喝酒聚会,会后开车行经头份镇中华路往新竹方向时,疑似因为酒驾,车速又快,造成打滑失控,车辆从内侧车道翻覆到路肩,直接撞上电杆,整辆车当场断成3截,其中2截还掉落6.5公尺深的驳坎下方。

警方在昏暗的天色中找寻伤患,并将翁姓、唐姓、叶姓及陈姓4名男子送医急救,其中翁、唐2人到院前已经死亡,叶姓、陈姓2人则受重伤插管急救,4人抽血均有酒精反应。

警方上午重回事发地点勘验、照相时,在肇事现场附近的草丛中,又发现另1名黄姓男子身体被压在挡风玻璃下,已无生命迹象。

黄姓男子弟弟接获通知,下午前往案发现场时表示,哥哥和朋友相约唱歌,帮叶姓友人庆祝入伍,“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警方表示,由于5人当中3人死亡,2人伤势严重,无法制作笔录,只能持续在意外现场采样搜证;下午并报请检察官勘验,进一步厘清肇事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