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加拿大开唱意外堕台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时间12月16日晚的演出时再次发生意外,从一米多高的舞台滑倒,跌下台落地,幸好只是跌伤屁股。陈奕迅还醒目地随机应变,躺在地上耍酷继续演唱以免尴尬。

陈奕迅每次踏上舞台就会极度兴奋,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演唱会期间,其化妆师Karry在微博上载了一张陈奕迅从舞台跌下来的照片,留言:“活跃神不小心滑倒。”的照片中清楚看见陈奕迅躺在地上继续演唱,相信他并无大碍,但已引起各方好友、粉丝们忧心忡忡,急忙地慰问他。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也特别担心,紧张地留言”What happened?Are you kidding?(发生什么事?是不是在开玩笑?)”

后来,陈奕迅感谢各方关怀,透过唱片公司哈哈大笑地说:“没事,你们一向知道我尽心尽力地表演。没事,放心,我会小心的。”徐濠萦在电话中则轻松地说:“陈奕迅没事,他演唱完后还发短线给我,说很累,去洗澡睡觉了,也没有回答我有没有受伤,应该没事吧。(叫他下次不要太兴奋了?)你们跟他说吧,他不会听我说的,你们也清楚他的为人,但是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没有受伤就好了。”

而陈奕迅开演唱会前,才从温哥华赶到多伦多举行记者会,接着将前往美国继续演唱,直至12月29日才返回香港出席乐坛颁奖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