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艺术新地标 3D地景咖啡馆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讯】根据调查,台湾的咖啡市场一年约有400亿的商机。在台湾高雄有家咖啡业者选择在捷运站里卖咖啡,还请来3D艺术家苏家贤,在店门口创作地景图,要让民众喝咖啡,还可以欣赏到艺术创作。

运用弯延空间设计出立体感十足的地景图,这是由台湾3D艺术家苏家贤花了一个月构思出的新作品-瑰丽殿堂,坐落在高雄捷运站里,格外引人注目。

3D艺术家苏家贤:“里面放一些雕塑之类的一个创作,这样子就好像感觉我们到了欧洲。”

咖啡业者蔡瑞生:“藉由我们开了一间,像欧洲咖啡馆这样延伸出来的风格,我们希望结合图龙老师的作品,让我们的风格往外延伸这样。”

店里、店外的文艺复兴风格,让人仿佛置身巴黎塞纳河旁,享受浓浓咖啡香。
  
民众颜琛:“还满特别的,因为高雄是,因为人家都会说高雄是艺术的沙漠,可是我觉得在高雄,做这种很设计的东西很好。”

高雄捷运总经理颜邦杰:“非常希望你来高雄的时候呢,能够到我们的高雄捷运站来,来伫足、来欣赏我们很多的,有特色的一些景点。”

下次搭捷运时,不妨放慢自己的步伐,欣赏脚下的美丽创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再添、施怡君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