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冲收视 肌肉型男吃香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9日电)知名网站痞客邦正在进行“谁是你最爱肌肉型男”票选活动,韩星朱镇模与金汎暂居第2和第3。他们主演的韩剧“我的梦想型男”,卫视中文台播出中。

具有高人气的韩星,每每在韩剧中都要展露美肌,好冲高收视佳绩。于是,许多韩星都要苦练倒三角肌、巧克力腹肌,吸引女性观众的目光。在一片肌肉型男中,谁才是网友的最爱?

痞客邦正进行“谁是你最爱肌肉型男”票选活动,活动预计到22日截止。到今天中午为止,韩国SuperJunior成员始源暂时高居冠军;“我的梦想型男”2大主角朱镇模与金汎,分别位居第2与第3;韩星苏志燮与刚窜红的朴施厚,分别名列第4、第5。

在“我的梦想型男”中,朱镇模饰演成功的体育经纪人南杰一,却在一次意外中落难;为了东山再起,他培养从少管所出来的李长石(金汎饰)成为最强的拳击手;而南杰一最终也告别过去,不但获得成功,也得到了爱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