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弑新娘复自尽 婚礼变丧礼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20日专电)年终岁末,许多人都赶着结婚,但昨天在巴西东北首府雷西夫近郊举行的一场婚礼中,新郎突然弑杀新娘和伴郎后举枪自尽,原来的喜剧却以3死1伤的悲剧收场。

29岁的新郎达马谢纳(Rogerio Damascena)枪杀25岁的新娘席瓦(Renata Silva)和40岁的伴郎暨好友季马瑞斯(Marcelo Guimaraes)后,朝自己头部开枪自尽。另一名宾客也受枪伤,但无生命危险。

达马谢纳和席瓦17日公证结婚后,昨天举行婚礼,宴请200人。警方初步怀疑此案早有预谋,因为案发时为凌晨2时,达马谢纳告诉大家“你们将会吃一惊”后离开会场,等他再出现时,手上多了一把手枪,并朝新娘、伴郎开枪。

所有宾客尚未从喜庆的欢愉气氛中回过神来,就被迫参加丧礼。根据亲友的证词,达马谢纳和席瓦看起来非常幸福,没有人了解到底发生什么事。席瓦和季马亮斯当场死亡,达马谢纳送医急救后不治身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