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逆转 终结绿衫军14连胜

【新唐人2010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奥兰多25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奥兰多魔术(Magic)今天下半场从落后12分上演逆转秀,最后以86比78终结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的14连胜。

魔术23日终结联盟龙头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10连胜后,巴斯(Brandon Bass)今天夺下21分,图科格鲁(Hedo Turkoglu)挹注16分,助魔术再度击败另一支优秀队伍。

主力控卫尼尔森(Jameer Nelson)和得分后卫瑞迪克(J.J. Redick),今天在终场前几分钟命中关键跳投,助18日交易补强球员企图力挽颓势的魔术逆转获胜。

魔术总教练范甘迪(Stan Van Gundy)谈到新阵容时表示:“你看见什么叫做潜力,并明白有机会成为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虽然我们现在还没达到那种境界,但的确有机会成为非常棒的队伍。”

前锋贾奈特(Kevin Garnett)全场砍下22分,皮尔斯(Paul Pierce)也贡献18分,但仍未能助塞尔蒂克击败这支上季东区决赛的手下败将。

这是“绿衫军”塞尔蒂克11月21日不敌多伦多暴龙(Raptors)以来的首败。(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