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大会 纽约耆老笑开颜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讯】纽约华裔妇女总商会5日举行“春节联欢敬老大会”,邀请社区七个老人中心的近300位耆老一同至法拉盛东溢丰大酒楼共进午餐,每位与会者获赠红包和礼物,观赏精彩表演,一起去看一看。

市议员顾雅明、州众议员孟昭文、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等嘉宾参加敬老大会,为耆老送上祝福和关怀,孟昭文和顾雅明还向该商会义工颁发奖状。

州众议员孟昭文:“今天非常高兴参加我们妇女商会给我们社区长辈办的活动,他们每一年不管是什么活动都非常关注我们的阿姨叔叔们。”

会长徐朱留弟表示,超过一万元的费用都由会员姐妹们承担。希望能够把这份爱心和祝福传递给老人家,兔年吉祥如意。

纽约华裔妇女总商会会长徐朱留弟:“大家都知道老人家是家的一个宝,也是我们社区的一个宝,我们乐意的见到他们健康快乐,全家幸福美满。”

社区耆老们感谢华裔妇女总会的用心。

社区耆老黄才春:“我们都好感动,因为他们那么忙都为了这些老人家。”

社区耆老罗一玲:“不管天气再坏,有这种活动我们都好高兴好高兴来参加。

社区耆老杜新宗:“我们心情好不好?好!”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