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儿闪耀纽约时装周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讯】2011纽约时装周在今年的二月十日至十七日已开跑,时装周的重点服装若非穿在模特儿的身上来展出,你可能是没有机会看到的。时装周中一位美国模特儿布蒂柔恩(Mirielle Butigen)谈到她如何准备时装周展出,及为何她喜欢当模特儿。

来自全世界的服装代理商把他们的服装送到纽约时装周来展出,平均每个模特儿一天大约要展出三套时装。

本次时装周中的一位模特儿布蒂柔恩(Mirielle Butigen)在纽约艾德菲大学(Adelphi University)念书,同时兼职模特儿。

布蒂柔恩(Mirielle Butigen)说:“要确保自己有足够的睡眠,吃的够健康,这样才能确定自己的身体处在健康状态,然后才能也使自己的精神保证在最佳状态。”

对布蒂柔恩来说,要接触来自全世界的人,什么是她最感兴趣的事?她说:“我是美国人,但是很多男、女模特儿来自全世界,所以能认识来自不同地方的新人及问她们来自何处是很棒的事。”

布蒂柔恩目前为艾莉墨西哥(Elle Mexico)时尚网、哈佩斯国际(Harpers International)时尚及尼龙杂志(Nylon magazine)的模特儿。

新唐人记者吉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