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芬芳疗法 减压祛疲劳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讯】在工作繁忙,压力大的时候,您会用什么方式来舒压呢?有些民众会选择做SPA,利用精油自然香气的特性,达到身心放松的效果,现在就跟着镜头,带您来一趟周末的SPA之旅。

资深芳疗讲师黄立文:“哈啰来请进,我们这边稍坐一下换双鞋。”

舒适简约摆设,米白色的沙发上是客人与芳疗师的第一次接触。挑选自己直觉中的精油,经过芳疗师的细心解说之后,就在这间温暖的小房间,进行一趟放松的SPA之旅。

资深芳疗讲师黄立文:“让这个整个SPA的氛围,不是只有硬体那还包括人,我们芳疗师都可以带着一种,很正面的心情,然后还有真正愉悦的感受,那个感受透过按摩,去传到客人身上,然后达到深度的疗愈。”

现代资讯流动快速,再加上每天繁忙的工作,给身心相当大的压力。而精油的芳香,在这个时候适时的让不少民众,获得身体与心灵压力的舒缓。

资深芳疗讲师黄立文:“这个精油就是嗅觉,你会闻到香气,那按摩就是触觉,脱去那些,视觉的包装,然后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真实的去感觉到你自己。”

在台湾已经营15年的SPA业者,不仅重视芳疗师人才的培育,并与医疗合作,将所学回馈给社会。

精油芳疗师黄立文:“事实上亲近香气,或是说芳香疗法,其实应该是适用于每一个阶层的人,特别是生病的人,或者是没有办法起身的人,其实是更需要芳香按摩。”

还记得在孩童时期的怀念香气吗,也许透过这些精油,您可以找回记忆里曾经拥有的那股特别气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