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与凯特 婚后先访加拿大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讯】(中央社伦敦16日法新电)英国圣詹姆士宫(St.James’s Palace)今天表示,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与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将于6月30日至7月8日间,到加拿大进行婚后首次海外访问。

圣詹姆士宫发表声明说:“威廉王子和凯特•密道顿小姐已经接受加拿大政府的邀请,将进行‘加拿大的王室之旅’(Royal Tour of Canada)。”

声明表示,这位英国王位第二号继承人与其新婚妻子,预期会访问加拿大的亚伯达省(Alberta)、西北地区(Northwest Territories)、爱德华王子岛省(Prince Edward Island)、魁北克(Quebec)和首都渥太华(Ottawa)。

圣詹姆士宫发言人证实,他们两人4月29日于伦敦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完婚后,这将是这对夫妻首次正式海外访问。(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