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3DS 日本首卖

【新唐人2011年2月26日讯】(中央社东京26日法新电)日本电玩大厂任天堂(Nintendo)今天在日本推出全世界第1款不用配戴特殊眼镜的“裸眼”3D掌上型游戏机。

曾以“超级玛莉兄弟”(Super Mario Bros)创造传奇、最近表现却不甚理想的任天堂,靠着品牌摇钱树DS游戏机的众所瞩目3D新版本,盼卷土重来。

3DS”的问世正逢任天堂面临强敌环伺之际。除了劲敌索尼(Sony),尚有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的全新挑战,苹果(Apple)的iPhone和iPad也瓜分部分电玩版图。

MF Global FXA Securities的消费性电子产品与电玩股票研究主管德菲鲍(Jay Defibaugh)表示,“任天堂期待3DS能在未来5年,撑起整体业务表现。”

“3DS最后是否会黔驴技穷、成为骗钱的噱头,端看任天堂和第三方合伙人能否发展出创新的电玩型态。”

在竞争对手纷纷迎合所谓较“专业”的电玩市场,推出新产品之后,3DS将测试任天堂核心玩家、及更广泛3D电玩市场的胃口。

3DS游戏机售价2万5000日圆(305美元),将在3月于美欧市场推出。(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