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冬奥吉祥物 雪豹野兔北极熊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讯】26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和残奥会吉祥物公布,经俄罗斯全国电视直播的全民投票,雪豹、北极熊和兔子成为这届冬奥会的吉祥物。

据中央社报导 ,雪豹、野兔和北极熊获选为2014年冬季奥运会(Winter Olympic Games)的吉祥物,这项赛事将于俄罗斯南部的黑海(Black Sea)沿岸渡假胜地素溪(Sochi)举行。

这3样吉祥物是透过民众票选决定,俄罗斯国营电视台“第一频道”(Channel One)自9个入围物种中公布雪豹、野兔和北极熊获选为吉祥物。

雪豹获得最高票,占总票数28%,然而2014年冬季奥运筹备委员会主席切尔尼申科(DmitryChernyshenko)宣布,决定选取3种动物作为官方吉祥物。

同时,光之男孩(Sun beam boy)及雪花女孩(Snowflake girl)被选为2014年帕拉林匹克运动会(Paralympic Games)吉祥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