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门群岛6.6强震 无灾情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讯】(中央社索罗门首都荷尼阿拉7日法新电)美国地质调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 USGS)表示,规模6.6的强震今天侵袭大洋洲国家索罗门群岛,但不预期在太平洋掀起广泛毁灭性海啸。

美国地质调查所表示,地震发生在格林威治时间0009,于索罗门群岛首都荷尼阿拉(Honiara)东南方大约133公里处,震源深度估计约为30公里。

初步报导显示地震并未造成灾情。

索罗门群岛“国家灾难管理中心”(NationalDisaster Management Centre)发言人对法新社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尚未接获任何损伤的报导。”

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Pacific Tsunami WarningCenter)表示,根据现有资讯,不预期出现“泛太平洋的毁灭性海啸”。

索罗门群岛位于地震频仍的太平洋火环带(Pacific Ring of Fire)。(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