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执照开飞机 印度机长被抓包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讯】(中央社新德里9日法新电)“印度时报”(Times ofIndia )今天报导,印度民用航空总局(DirectorateGeneral of Civil Aviation,DGCA)发现,又有2名机师持伪造证件驾驶客机。印度航空业日益蓬勃,飞安问题令人担心。

印度时报指出,这2人在靛蓝航空公司(IndiGo )以及印度MDLR航空公司的航班担任机长,但并未通过由副机师升级的考试。

时报引用民航总局局长布山(Bharat Bhushan)说法表示;“他们的执照虽已撤销,但案件仍移交警方做进一步处置。”

民航总局上月吊销第3名机师执照,她也任职于靛蓝航空公司,她被发现使用伪造文书取得货机机师执照。

这名机师的资格和记录之所以受到查核,在于她有1次误用前轮、而非后轮降落,对空中巴士A320造成损害,

媒体报导,调查发现,她降落方式错误纪录高达10─15次之谱。

1990年代印度航空市场开放加上所得增加,致使航空运输遽增,过去12个月的乘客人数增加25%。

新路线和新飞机频繁上路,因此印度6家低价航空业者竞相延聘本国训练的机师。(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