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爆发加强震 何润东全遇上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1日电)向来恐惧举办演唱会的艺人Peter何润东,原本预订12日在日本举办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没想到却遇上日本强震。巧合的是,月初他在夏威夷拍广告时也遇上了火山爆发。

近年来,无数家金主捧着钞票邀请何润东举办演唱会,但他都以未准备好为由婉拒。这次在日本经纪公司的鼓励下,他终于答应在日本东京举办生平第1次的售票演唱会,没想到遇上大地震。

日本全国上下正全力投入救灾中,何润东的演唱会能否如期举行,由于联络不上他和经纪人Ben,现在还不得而知。

进入本命年的何润东月初才结束台湾世界展望会越南关怀之旅,随即到夏威夷拍摄代言酒店广告,却遇上当地火山爆发,今天又在日本碰上规模8.9的超级强震,可说是“灾难王子”。

原订明天在东京新宿歌舞伎町举办的SPECIAL LIVE演唱会只能容纳500人,但1张票价高达日币9000 元,折合新台币3150元。经纪公司说,以日本迷你演唱会一般票价日币5000元左右来看,已经算高。

由于强震影响通讯,经纪公司到傍晚都无法联络上何润东一行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