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协和大学入选政府新的经济计划

【新唐人2011年3月12日讯】2年前加拿大政府为了刺激经济复苏制定了一个为期2年投资60亿的经济行动计划,日前又推出一个新的4年计划,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创造就业机会的同时又发展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请看来自蒙特利尔的报导。

联邦政府挑选了17个机构作为其代理,为全国400多家小型企业挑选在校学生帮助其发展电子商业化.

联邦小企业及旅游业部长罗勃·摩尔(Rob Moore):“每年有35亿资金,每年有400名实习生,这也有助于小企业及实习生他们本人,实习生可得到宝贵的工作经验,小企业可以得到需要的信息技术的支持。”

这些企业雇用学生72周,联邦政府负担其75%的费用,协和大学商学院作为魁省唯一入选的代理机构负责挑选30个实习生实施这一计划,这也使学生有机会学以致用,并为未来积累良好的工作经验

协和大学商学院联合教育主任杰瑞·休斯(Gerry Hughes):“我想整体上是双赢情况,实际上我们对此也很兴奋。”

加拿大中小企业的电子商业技术使用很有限,大多局限于电子邮件或企业网页上。工业部设立的小型企业、学生实习计划将有助于改善这种状况。

新唐人记者润熙、朱颖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