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升级 韩国投资尖端技术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1日专电)韩国知识经济部今天宣布,明年开始的5至7年内将投入1兆5000亿韩元(约合393亿新台币),重点培育包括软性透明显示器在内的6大引领未来产业升级的技术。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知识经济部战略企划团会议今天决定将软性透明显示器等6大技术,培育成南韩未来成长动力。

知识经济部今天召开战略企划团会议,选定为引领未来产业升级的6大尖端技术包括:软性透明显示器、将脑神经科学和资讯通信技术融于一体的新技术“脑机器介面”、多功能小型模组反应堆、勘探深海资源的海洋整厂设施、用于印刷电子的超精密连续型制造系统、多功能石墨材料和零组件。

为了建立以知识为基础的经济系统,韩国政府组建了战略企划团。该组织今天首次举行会议,商讨了今后投资方向、业务重整等内容。

知识经济部表示,透过对上述6大技术的投资,预估到2025年,将可创造380兆韩元的销售额、2400亿美元的出口实绩、雇用40万人次及吸引投资125兆韩元的经济效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