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凯特婚礼 皇家车马光鲜亮丽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讯】英国皇室正在积极筹备4月29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白金汉宫皇家马厩中闪闪发光的马车和训练有术的马匹都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喜之日的到来。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在婚礼上互换誓约之后,将坐上这个擦的闪闪发亮的敞篷马车离开西敏寺大教堂,穿过伦敦街道前往白金汉宫。

预计将有成千上万的民众,在街头两旁,夹道欢迎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通过,欢呼祝福这对新人。

距离婚礼只有六个星期的时间了,马厩工人、马车伕和马车维修工正在皇家马厩努力工作。只有最规矩的马匹,才会获选拖拉王子与未来王子妃的马车。

如果天气好的话,威廉和凯特将乘坐这辆自1902年打造的敞篷马车,当年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1981年在圣保罗大教堂结婚时,就是使用这辆马车。

如果下雨,威廉王子夫妇将乘坐1881年建造,别具浪漫气息的玻璃马车(Glass Coach)。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