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网易创刊幸福时报恶搞当局遭封杀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讯】4月1日是愚人节,西方社会的传统节日之一。在3月31日可以不分男女老幼,互开玩笑、互相愚弄以彼此娱乐。大陆《网易》网站在这一天推出“幸福时报”创刊号讥讽时政,恶搞当局,立刻引起众网友的围观。幸福时报笔锋犀利外加幽默,将中国当下的社会弊端展现淋漓尽致。网友笑成一团,直呼网易太给力。但该网页几个小时后被删,网友感叹其生命力太短,并担心网易编辑玩大了,要被请喝茶。

综合媒体4月1日报导,幸福时报最震撼的新闻是头版头条“玛雅预言被破解!!2012年大灾难只有尼玛中国人能活下来啊!!跺脚!!”,报导说维琪解密公布了骇客从美国政府电脑中窃取的一份档,轰动全球。

内容称该报告指出,日本大地震引起的核电站破坏导致巨量的放射性物质早已泄漏,19个月内,人类及地球遭到灭顶之灾,报告同时揭示了一个惊天秘密,只有中国人可以逃过此一劫难。报导说:“中国人多年来经受黑心棉被、三聚氰奶、苏丹红、地沟油、敌敌畏火腿、甲醇白酒、甲醛啤酒、二恶烷洗发水的历练,加之有古老的中医和周易护体,早已进化成了一种与人类截然不同的,刀枪不入百毒不侵的全新物种。”报导还说,自维琪解密公布这份报告起短短的十个小时,世界已经陷入全面恐慌。

内容还称,中国(共)外交部因此不得不召开发布会,对这份报告的真实性表示强烈质疑,“中国的人权虽然比美国好五倍,但中国人的基因与美国人相比仍未发生显着变化,2012末日论的真实性虽未有定论,但请全世界人民相信,中国人民永远与你们同在,要死一起死,绝对够哥们儿意思。”外交部发言人禽刚说道。

除此之外,该创刊号还分为8大板块,其中社会栏目 “房子太结实,市民求摇号强拆”、民生栏目 “交通部表示地铁上将有家的感觉”、万象栏目是“购买中国货”热潮席卷全世界及“中国人含碘量超标笑对核辐射”、 体育栏目则是“梅西表决心愿做中国的郑大世,申请入国家队恐遭足协婉拒”、文化栏目是“世界各地考生纷纷申请留学中国,中国教育部将加大汉语考试难度”、娱乐栏目是“网路上假明星泛滥,追星需谨慎”、

该专题网页刊登后,众网友均高呼:给力!有北京网友表示,看了专题,我深深的对我生活在这里而感到自豪;杭州网友表示,尼玛无比幸福含泪跟贴;还有网友表示,无比欢乐啊,网易,开创新闻播报新时代;珠海网友表示,伟大的网易!现在有幽默感的人很少说真话了,挺你;济南网友担心表示,这个……网易你这次真的玩大了。等着喝茶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