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加利华人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八波

【新唐人2011年4月13日讯】四月十日下午二时﹐数十名华人继续在加拿大卡加利中领馆前集会﹐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八波。

之前多次集会都在冰天雪地下举行﹐这次天公做美﹐风和日丽﹐集会人士一如既往﹐拉起“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八波横额,及手持“民主”、“自由”﹑“释放艾未未”等标语。

集会发言人郑先生说﹕“数天前“中国茉莉花革命”的背后推手接受记者采访﹐揭开神秘面纱﹐原来令中共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竟然是二十名八十﹑九十后青年。中共掌控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数百万军队﹐并拥有全球最庞大的特务系统﹐可以说是无孔不入﹐无处不在﹐却被二十名手无寸铁的青年折腾了个多月来﹐直到今天﹐中共还是束手无策﹑处处被动。网上消息,中共已成立219办公室﹐准备长期作战对付茉莉花革命。上星期日人民大学学生聚集﹐这星期日北京地下教会在大学林立的海淀区进行户外礼拜﹐星期日已变成中共的头痛日。不管如何打压﹐“茉莉花”还是到处飘香﹐使中共防不胜防。革命的种子已经种下,只要运动持续下去﹐不断发展壮大﹐终有一天茉莉花会在中国大地遍地开花﹐到时候﹐这二十名青年将成为中华民族的人民英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