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将近 中央车站环保展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讯】4月22日就是地球日,最近有关环保的活动越来越多。下面我们去纽约市中央火车站的一个活动看一看。

东芝电器在展览中分享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省电的好方法。比如用手提电脑时,暂时不用时,只需按一个节能键电脑就处于节能状态,再按一下就又回到正常状态。

东芝第二代LED灯泡也是节能的好帮手。

别小看生活中的一点一滴,积少成多,时间长了,可以省很多电。

东芝信息中心培训人员比尔:“注意一些旧的电源适配器和充电器,只要插在墙上,即使没有手机在上面充电,也会消耗电。”

东芝电器北美总裁Fujii给发明地铁节能系统的学生发奖,他们在东芝主办的探索比赛中获得地区优胜奖。

布朗士Horace Mann学校学生:“我们设计的用风来产生电能,这是以前没有的,对稳定的电能需求也很大。”

中央火车站的展览还包括环保车、环保洗衣机和其他介绍环保知识的展位,星期六是最后一天。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