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请愿

【新唐人2011年4.25日讯】12年前的4月25日,北京及周边城镇的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陈情,要求当局释放天津遭非法抓捕的学员,解禁法轮功书籍的出版,恢复自由炼功的环境,当天中共总理朱镕基会见了学员代表并接受了他们的诉求。据统计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有上万人,形成1996年信访制度建立以来人数最多的上访队伍。今年的4月25日前夕,在世界各地受到欢迎并拥有自由修炼环境的法轮功学员,各自以不同的方式纪念着当年4.25事件,并告诉世人赶快了解真相。

今天(4月24日)大约有上千名台湾台北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著名景点自由广场前举行活动,纪念4.25和平上访12周年。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上访是中共宪法明文规定的人民基本权利,信仰自由也在人民基本权利。4.25上访,是法轮功为了减少社会冲突、维护信仰,行使基本人权的行为。”

法轮功学员:“让更多人知道说,其实法轮功我们就是真正、最重要就是真善忍,跟外面宣传、跟大陆那边讲的都是不一样的。”

今天天气十分炎热,有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此集会平和表达他们的诉求,希望唤起更多正义之士,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佘志诚、王瑞雅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4月23日,大纽约地区和来自美东波士顿的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冒雨举办了大型的游行和集会,纪念4.25和平上访12周年,法拉盛一直在下雨,很多民众还是聚集在道路两边观看游行。

在集会中,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国际社会追究中共迫害法轮功责任者的呼声越来越高:“江泽民、罗干等五名迫害法轮功的恶首被西班牙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起诉,同时,阿根廷对江泽民、罗干发出了逮捕令。”

今年的4月25日,是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12周年。著名历史学者辛灏年认为,法轮功学员争取自己信仰的权利没有错:“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前面静坐要求自己的权利,就是民权的体现。他不仅表现了他们权利的要求,而且,也在1949年以后,可以说是非常罕有的表现了中国大陆人民对自己民权的要求、渴望、争取和捍卫。这样的民权,难道不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吗﹖”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我身后是位于美国休斯敦的中领馆,每年4月25日将近,总是有这样一群特殊的人们来到这里以平和的方式进行抗议和举行纪念活动。他们是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十二年了,已经太久太久了,在2001年,我来到海外,那时候对法轮功还不太了解,后来看过4.25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上访的镜头,他们非常理性和平的上访,他们只不过要得到一个和平的炼功环境,这是天赋人权,人人都应该得到的。"

休斯顿的法轮功学员,12年以来,一直坚持在中领馆前的和平抗议,始终保持象当年站在中南海门前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和平理性的风貌。

新唐人记者彭月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