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大婚 粉丝激动难眠 英相亲民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讯】4月29号,伦敦焕然一新来迎接王室大婚,露宿在西敏寺外的粉丝们则早早起床,打扮一新。周四,英国首相卡梅伦更是借这个最好的时机,跟粉丝们打成一片。

周五清早,天还没亮,露宿在西敏寺外的粉丝就早早起床,梳妆打扮一新,等待婚礼的到来。而陆续来自全球各地的王室迷们也相继赶到,加入等候的队伍。

英国王室大婚粉丝苏•斯肯内:“非常好,非常友善,就是有点冷,不过很好,婚礼已经整装待发了,非常好。”

刚下飞机,就乘巴士直奔西敏寺而来的美国学生尼娜、凯拉和朋友,在路上就做足了婚礼的功课。

美国大学生凯拉:“我们从东部飞过来的时候,花10块钱买了一本专门介绍婚礼的杂志。”“我们非常激动。”

11岁的小粉丝詹妮弗说,她在考虑,如果一会儿人们开始往前拥,自己是不是跟别人一起挤。

英国王室大婚粉丝詹妮弗:“我很年轻,这是我的第一次,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庆祝,我非常兴奋。”

英国全国旅游代理机构造访英国VisitBritain,预计伦敦周五将会有110万游客,其中有40%为外国游客。同时,全国将有5500个街道聚会,首相府所在的唐宁街聚会更出奇招,届时100名客人将尽情享用首相夫人烘烤的杯子蛋糕。

此前一天,趁大婚的好时机,英国首相卡梅伦走进露营地,跟王室大婚的粉丝们大谈自己年轻时露营等候查尔斯王子结婚的过去。

英国首相卡梅伦:“人们能够和亲朋好友一起享受美好的时光,我觉得这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