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险胜宾士 称霸美豪华车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宝马(Bayerische MotorenWerke AG)的BMW 4月销售超越戴姆勒(Daimler AG)的宾士汽车,使其成为当月在美最热卖的豪华汽车,且今年来BMW以29辆的销售差距险胜宾士。

宝马发布声明表示,BMW 4月在美出货量较去年同期成长8.9%,达1万8801辆,主要拜5-Series新款房车和X-3休旅车销售之赐。BMW今年前4个月出货量增至7万1417辆,高于宾士的7万1388辆和丰田汽车(ToyotaMotor Corp.)Lexus的6万4932辆。

调查汽车产业趋势的TrueCar.com产业分析师托普瑞克(Jesse Toprak)说:“自此之后的汽车销售成绩将大同小异,这场竞赛难分胜负。”

依年度作为销售比较基础,Lexus过去11年连续保有美国豪华房车销售龙头头衔。Lexus领先BMW的差距于去年缩减至9216辆,较2009年的1万9473辆少一半以上。宾士去年排名第3。

Lexus美国销售部门主管坦普林(Mark Templin)上个月表示,由于日本311强震中断生产供应,因此并不预期今年Lexus在美销量能保持领先。

宝马表示,BMW 5 Series上个月在美销售劲扬77%,X3出货量成长逾2倍。(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