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传被判刑8年 儿子斥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讯】前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自2009年10月22日毅然回国后,音讯杳无。最近,有消息指贾甲被秘密判刑8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贾甲的儿子贾阔斥责中共当局非法关押父亲,并披露父亲当年回国的内情。

事隔18个月后,身在新西兰的贾阔透过大陆亲属,才首次知道父亲贾甲的消息。星期一下午他致电陕西长治市公安局国保科,证实贾甲被控以“颠覆国家政权罪”,遭秘密判刑8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他对中共当局的做法表示强烈抗议。

贾甲儿子贾阔:“因为我父亲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但中共当局对他的非法关押,严重地违背了普世价值,严重违反了法律,在这里我对中共当局对我的父亲的非法关押提出抗议。”

贾甲于2006年为证实退党大潮而离开中国,但三年后选择了回国,很多人感到不解,贾阔透露,父亲是为了爱国而回国。

贾甲儿子贾阔:“想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召更多的中国人,让更多的中国人能够勇敢地站出来,不要恐惧共产党的迫害。”

而在贾甲回国前,他们父子都先后受到中共隐秘迫害

贾甲儿子贾阔:“通过食物下毒、通过神经大脑设备,它可以对人的神经系统产生干扰,但是不论如何,我认为,只要人有一个坚强的意志,这些迫害都会失效的。”

贾阔表示,很担心父亲现在的安危,他强调,父亲是受到联合国保护的难民,不应该受到政治迫害,呼吁外界关注。

新唐人记者、特约记者吴雪儿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