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打黑愚民 港媒促批毛清算中共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讯】今年是中共建党90周年,最近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高调推“唱红打黑”,并鼓吹读毛泽东著作。对此,香港《开放》杂志准备推出一系列文章,系统地揭露毛泽东的罪恶,并倡议清算中共。

大学生亮丽扮江姐,大规模唱红歌,薄熙来所掀起的唱红打黑,让中国仿佛重新回到文革时代。金钟认为,唱红打黑只是手段,背后是想夺权的野心。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他的目标当然是针对明年将要召开的中共十八大的最高权力的争夺,他希望他有一席之地。”

针对这种文革式作风死灰复燃,包括北京经济学家茅于轼最近也在大陆媒体上公开发表文章批毛,制止这种歪风愚弄百姓。金钟认为,毛作为中共的创始人,有必要对他进行批判和清算。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毛实际他的27年的独裁统治已经在中国大陆犯下了滔天罪行,几千万人死于他的这个独裁统治之下,事实已经证明毛主义、毛的那一套制度,是应该受到清算的。”

适逢中共建党90周年之际,也是《开放》杂志成立25周年,金钟透露他们准备推出系列批毛以及清算中共的文章,以正视听。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在这20多年以来坚定不移的一个方向就是要批毛,以及批判中共的一党独裁,也包括毛之后他们的一些错误、一些罪行,都要加以批判,加以揭露。”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