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防部去年遭网路攻击千余次

【新唐人2011年6月8日讯】(中央社伦敦8日法新电)英国国防大臣佛克斯(LiamFox)透露,外国情治机构和犯罪组织去年对英国国防部发动1000多次网路攻击行动。

福克斯昨晚发表演说、概述英国面临的网路威胁日益严重时指出,伦敦正在对抗1场“持续不断的战斗”,以捍卫其网路安全,对抗敌对势力攻击。

福克斯透露前述警讯之前,美国国防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透露,该公司上月击退1场大型网路攻击。骇客锁定政府为攻击目标的能力,现在也令国际越来越担忧。

福克斯在伦敦对商界领袖表示:“有人对我们发动持续不断的战斗,每天都有。”

他说:“罪犯、外国情报单位以及其他恶意份子以我们的系统为目标,企图利用我国民众,破坏我们的系统并窃取情报。”

“让你们对这项挑战有个概念,去年英国国防部封锁并调查1000多次可能具严重性的攻击行动。”(译者:中央社陈宜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