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致命中国》发表 唤醒美国民众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讯】彼特•那法若(Peter Navarro)是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经济系教授、美中经济问题专家。常常作客美国CNN、CNBC等大媒体讲评。他的第一本关于中国经济问题的著作《中国战争即将到来》(The Coming China Wars)发表于2006年,以其对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阴暗面的独道分析,吸引大批读者,登上纽约最畅销书榜。最近,他又与学者格雷格•欧特里(Greg Autry)合作撰写新书《致命中国》(Death by China)。更加全面,深刻披露中共在经济、人权、环境等多方面,给中国人民乃至全球带来的致命性的伤害。请看有关这部新书发表会的报导。

《致命中国》(Death by China)新书发表会于六月七日下午在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贝克蒙中心(Beckman Center_举行。有尽二百人参加。作者彼特•那法若(Peter Navarro)教授做了精彩讲演。

他指出,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是以中国的廉价劳动力、中共对人权的蔑视,和中国企业对环境的污染为代价的。

美国消费者购买廉价中国制造商品是用美国劳工失业率的增加、美国知识产权的丢失,和美国企业竞争力的减弱换来的。美中贸易逆差,使美国每年GDP增长少百分之一,失去1百万的工作机会。

写这本书的目地,就是要唤醒民众:“此书是让民众更多的了解中共给中国百姓造成的苦难。由于中国(中共)的强大,美国人民将会面临的危害。”“我们希望把这个信息告知美国消费者、工作者、白宫及国会的政治家们、公司的老板们和记者们,中国的真相就在《致命中国》里,希望每个人都会听听这个真相,并有所行动。”

另外,“即将崩溃的中国与核武器对垒——朝鲜威胁全球”(The Coming Collapse of China and Nuclear Showdown: North Korea Takes On the World)一书的作者章家敦(Gorden Chang)、“自由贸易不成功——由什么取代和为什么”(Free Trade Doesnt Work:What Should Replace It and Why)的作者伊恩•弗莱彻(Ian Fletcher)、前“六四”学生领袖、“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伯桥、前中共国安部对外谍报官李凤智,应邀讲演并回答问题。

章家敦指出,中国的政治与政策在部分军事化。

章家敦:“中国的高级军官们的权力越来越大,已经开始影响中国的对外政策,我认为这是世界最不祥的趋势。”

唐伯桥认为,这本书发表的非常及时。

唐伯桥:“这本书,大谈特谈网路攻击,黑客攻击,现在美国已经开始重视了,最近一两个礼拜他们发了个战略报告,甚至认为如果今后中共有组织的对美国进行电脑攻击,可以视同战争,美国可以采取军事行动反制,我想这和这本书对主流社会的影响有关。”

身为前中共国安部对外谍报官的李凤智先生指出,作者把中国的问题看得非常透彻。

李凤智:“他是把中共和中国区分开来,这些可能的灾难是由中共造成的。”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冰美国加州尔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