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千万美元 美最有钱狗去世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讯】(中央社圣彼得堡9日路透电)美国已故旅馆大亨李奥娜•荷姆斯莉(Leona Helmsley)的信托基金会发言人今天表示,继承荷姆斯莉1200万美元的千万富,已经追随主人而去。

拥有同名连锁旅馆的荷姆斯莉于2007年过世,遗嘱留下1200万美元给挚爱的马尔济斯小“麻烦”(Trouble),遗愿是麻烦能在她身后得到妥善照顾。不过法官后来只准它继承200万美元。

“荷姆斯莉慈善信托”(Helmsley CharitableTrust)发言人苏利文(Eileen Sullivan)说,其实麻烦早在去年12月就以12岁之龄辞世,但直至现在才被报导。

苏利文透过声明稿表示:“麻烦火化之后,骨灰交由私人保管。照顾麻烦的信托基金则转移至‘李奥娜与哈利荷姆斯莉慈善信托’(Leona M. and Harry B.Helmsley Charitable Trust),作为慈善事业之用。”(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