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芬登邮报 访客超越纽时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法新电)市调研究公司comScore今天表示,“哈芬登邮报”(Huffington Post)网站5月获得比“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网站更多流量,不重复造访人数首度超越NYTimes.com。

ComScore表示,HuffingtonPost.com在5月不重复造访人数达3560万人次,高于前一个月的2990万人次。NYTimes.com在5月则获3360万人次,也高于前一个月的3290万人次。

根据comScore,哈芬登邮报网站流量过去一年激增,纽时网站流量则保持相对稳定。纽时3月底开始向线上读者收费,付费读者将获充分权限浏览网站文章。

comScore也说,去年5月,哈芬登邮报网站浏览人次达2380万,纽时网站则为3250万。

希腊裔美国专栏作家哈芬登(Arianna Huffington)2006年5月创办哈芬登邮报,网路公司“美国线上”(AOL)今年2月以3亿1500万美元收购。

哈芬登邮报网站3月首度超越3000万人次,人气激增显然是与AOL的合作有关。

comScore表示,雅虎新闻(Yahoo! News)仍是美国最大新闻网站,5月不重复造访人数达9030万人次,其次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8230万人次。(译者:中央社卢映孜)10006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