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举办《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讯】6月19日下午,悉尼退党服务中心和悉尼大纪元时报在一家天主教俱乐部内,联合举办了《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应邀参加演讲的法学专家袁红兵教授认为,这样的研讨会对揭露中共的邪恶有着极其重要的价值和意义,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袁红冰教授等5名社会知名人士应邀在研讨会上发言,其中包括澳洲西藏社区协会成员和澳洲维吾尔族协会的主席等,这些关心中国命运的专家学者,除了揭露中共建政以来对全国人民有系统的迫害之外,也特别关注中共对少数民族自由呼声的暴力镇压。

研讨会上袁红兵教授认为此起彼伏的民间抗暴正引发一场革命。

袁红兵:“中国将发生一次当代的民主大革命,这次民主大革命像现在正在阿拉伯世界如火如荼地展开的人民大起义一样,将像上个世纪的九十年代初,前苏联和东欧地区人民举行的全民反抗一样,彻底的摧毁中共暴政 。”

他说因此一个称之为“中国联邦革命党”成立了。

研讨会上,来宾们还回答了听众的提问。

新唐人记者禹静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