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亚辉:让我来判中共一党独裁死刑!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讯】共产党即将垮台的又一明证!

种种迹象显示,中国共产党即将垮台。这里再举个例子。

美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的移民资料显示,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在大幅度上升。这些移民,主要包括商业投资移民和技术移民。这两类移民在最近几年都在上升。

什么人技术移民美澳新加?是那些受过高等教育和良好技术教育的人才,才有资格技术移民。这说明,中国的技术人才库正在以技术移民离开中国大陆。这对中共的财政经济是不利的。

什么人商业投资移民美澳新加?是中国的有钱人,这些有钱人,又分为搞腐败捞钱的有钱人,和不搞腐败的有钱人。

搞腐败的有钱人,罪该万死!因为,他们把人民的财富转移到国外自己享受。搞腐败的有钱人,都是些什么人?是腐败官员,是腐败官员的家人,是那些会跟腐败官员打交道的腐败商人。

不搞腐败的有钱人,用移民国外,用脚投票,抛弃了中共,选择了自由民主法治的国家。这些人是有企业家才能的人,他们离开中国,是对中国财经的打击,也是把自己合法财富转移到国外的过程,是对中国的就业不利的,对中国的税收不利的。

我要告诉读者的是,即使那些把共产党的领导夸到天上去的腐败的有钱人,都选择移民国外,不愿意选择留在中国共产党的统治之下,你们还相信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吗?还对中国共产党有信心吗?

让我来给中共一党独裁判死刑吧!中共一党独裁,如果快的话,会在今年明年垮台,如果慢的话,会在6年内垮台!

这个垮台的过程,大致是,财政经济危机,大面积损害人民的利益。人民长期积压的不满在经济危机出现后,起来反抗中共。中共内部长期积压的很多不满的官员,公开站出来反抗中共一党独裁,反抗中共最高当局。这样民间和官方自由民主派形成了互动关系,官员中的中间派也站出来,支持自由民主派,最后把中共高层的一 党独裁派搞垮。中共高层的一党独裁派被打垮后,中共基层的一党独裁派,就是可以轻易打垮的了。

此文于2011年06月18日做了修改

──转自《百家争鸣》

(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