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村支书雇用黑社会强占农田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讯】中国河北小宋庄村的村支书孙兴利,今年3月强占村里40多亩农田,盖居民楼谋利,3位阻挡施工的村民被雇用黑社会人员打伤,失地村民表示,当地媒体封锁消息,2个多月来,上访10多次都没有结果。

河北玉田县林南仓镇小宋庄村村支书孙兴利是林南仓镇党委任命的干部,强占村里40多亩基本农田土地盖居民楼谋利,今年3月推倒蔬菜大棚。

村民孙廷贺:“把地给占了也没开会也没有赔偿,我们哪儿都告了,我们老百姓不敢说话,一说话就打我们,雇了好几个黑社会的,去就打你,我们上河北电视台,叫我们等着,等到现在依然没资讯了,我们到北京就是告不了,到法院地方保护,你也告不了啊。”

据了解,被打伤的村民医药费都自行负担,村民事后上访10多次,都没有结果。村民还透露,村支书将全村的资源当成自己的私有财产,损害全体村民的权益。

村民赵立详: “今年三月份违法地,占我们菜地,他想开发盖楼,任何手续费没有,一分钱也没有补偿,生活也受影响,现在500人签字,不同意他来占,好多村民上前阻止不让他施工,利用黑社会人员打伤了3个人,两个人住院。” 

村民孙洪亮: “占地40亩现在两个月没有解决,北京也去好几次,他们政府跟他们大队现在都吃回扣,现在我们继续上访。”
.
据村民的投诉材料称,孙兴利来到小宋庄村上任后开办了一家硫磺厂,没有装电表,两年来,该厂的所有电费由全体村民买单。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