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兵跌落云霄飞车 离奇死亡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综合外电报导)哈克墨(James T. Hackemer)去世时正在做的,就是他想做的事。

这就是他的亲人在哀悼之时,希望大家知道的。双脚截肢的哈克墨是伊拉克退伍军人,他昨天在达连湖主题公园度假村(Darien Lake Theme Park Resort)搭乘云霄飞车时摔死,得年29岁。

他的姊妹乔蒂.哈克墨(Jody Hackemer)今天说:“我肯定他去世时是快乐的。”“我知道很难理解。但真的,他去世当时正在做的是他最爱的事。这是重点。”他的家人聚集在父母的农舍,哀悼哈克墨的去世。

吉尼斯郡警察局(Genes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调查人员,偕同州劳工局的督察,正试图判定他坠落死亡的原因。根据这座公园的官网,他们继续营业,但暂不开放云霄飞车,以待调查“这位成年男性宾客”的死因。

警方说:“初步调查判定,哈克墨先生是在云霄飞车运行当中被弹出去”,“因为被弹出去,哈克墨先生遭受致命伤害”。

现在知道的是约在下午5时30分,哈克墨搭上云霄飞车。根据园区公告:“特定身材比例的宾客或许不该搭乘云霄飞车。”

他与家人周末出游,搭乘云霄飞车前约1小时才抵达这座主题公园。与他同行的还有2名年幼的女儿,哈克墨拥有监护权,但孩子大部分时间与母亲同住。

根据地方当局与新闻报导,哈克墨2008年在伊拉克服役时遭到路边炸弹攻击,失去双腿与一侧的髋部。意外发生后,他2度中风、失血与脑部受损,之后复建3年,学习怎么自己吃饭与说话。他3月出院并定居在纽约戈汪达(Gowanda)。

他的母亲南西(Nancy)在意外发生后告诉媒体:“他当时是快乐的,这对平复我们的心情有点帮助。”她说:“伊拉克爆炸意外的当时,他就可能死了,我们很幸运能多与他共同生活3年4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