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色欲伤我中华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讯】 中国人相信“万恶淫为首”,淫秽之人一定会遭受上苍的严厉惩罚。大陆人津津乐道的“婚外情”并不能为“通奸”除罪;也不因为大陆人视钱色多寡为成功与否的标志,宇宙衡量好坏的标准就发生改变。

不光在中国,色情哪里都有。目前全球有四百多万个色情网站,每天有近七千万人次通过搜索引擎寻找黄色网站,占了总点击量的六分之一。不过,中国的色情泛滥情况明显不同于世界其他国家。

首先,中国是官员大面积的腐化堕落。在西方,虽然不断有政界人士爆出性丑闻,但这种少数现象在西方不能形成气候,一旦有性丑闻曝出,当事人就会遭到舆论的谴责和民众的唾弃。然而在中国就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象。早在几年前,中共纪律检查委员会曾公布一项调查:70%以上的县市级干部,“生活作风有问题”。这个官方公布的数据无疑是打了折扣的,民众普通看到的是,基本上每个县乡市的掌权干部,都有道德不检点行为,而贪官,更是几乎100%的有小蜜或二奶。

其次,对于犯有“色戒”的官员或名流,中共舆论从来都是掩盖真相,甚至涂脂抹粉。于是大陆出现了一种怪异现象:中共官员们白天在主席台上大讲“八荣八耻”,晚上在“天上人间”等色情场所纵情声色。据说目前大陆有各种高级私人会馆四千多个,每年光会员资格费就得200多万人民币,里面有各种外面无法体验的超级享受,而出入这些高级场所的人大多是中共官员。

比如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他除了私下给其二奶之一的宋祖英很多好处费外,还花巨资公开为其修建国家大戏院,这座外形像“水坟墓”的北京新地标,无疑等于公开宣示:包二奶、泡小蜜,在中共治下可以荣耀登场,而不会受到任何谴责和阻挠。在大陆娱乐界,许多能抛头露脸的演员,大多经过“潜规则”的过滤,具有“献身”精神;遵守传统道德者,在劣币驱除良币效应下,大多面临淘汰的局面。

民众评论说,中共改革三十年,最大的“成就”就是“钱与色”:不但全民捞钱,而且全民捞色,好像人活着就只是为了“财、色”二字。无论人们有钱没钱、有色无色,大家都在心目中羡慕那些捞到了钱色的人,把他们的这种“成功”当成了自己的理想目标,一旦条件许可,他们就会在各自阶层、各自生活范围内,追逐财色,整个社会风气完全改变了,“笑贫不笑娼”成为当今很多大陆人最真实的心理状态。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大面积的色情泛滥呢?毫无疑问,是中共一手炮制的,其目的是维护中共的统治。1950年代,中共搞禁欲主义,目的是树立统治强权,让中共的触角深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人屈服于中共的统治;如今中共搞纵欲主义,表面上是彻底改变了,其实质还是为了巩固统治,用财色的诱惑占领人们的时间和心智,让民众根本没有心思去思考中共的罪行,从而令中共政权苟延残喘。

中国人一直相信“万恶淫为首”,淫秽之人一定会遭受上苍的严厉惩罚。并不因为大陆人津津乐道的“婚外情”早就摆脱了“通奸”的罪恶感,上苍就不惩罚通奸者;也不因为大陆人把钱色的多少当成成功与否的标志,老天爷就不降罪于淫秽之人;并不因为人类的堕落,宇宙衡量好坏的标准就发生改变。

“万恶淫为首”,这是不变的天理。男女关系不纯净的人,恐怕是很难有资格进入未来的美好世界。

文章来源:《新纪元周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