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Y 麦克罗伊抱走2奖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3日综合外电报导)2011年ESPY颁奖典礼今晚揭晓,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夺得最佳男子高球选手奖与最佳突破纪录表现奖,成为双冠王。最佳女子高球选手则由美国的克尔(Christie Kerr)抱走。

和台湾高球女将曾雅妮同龄的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年在美国公开赛以赢8杆封王,勇夺生涯首冠。首度入选ESPY奖项的妮妮可惜最终未获奖。

最佳男子网球选手奖由“西班牙蛮牛”纳达尔(Rafael Nadal)夺得,最佳女网选手则是今年在伊斯特本网赛复出的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

美国职篮(NBA)达拉斯小牛(Mavericks)“德佬”诺威茨基(Dirk Nowitzki)抱走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NBA球员奖,总教头卡莱尔(Rick Carlisle)也荣获最佳教练奖,堪称NBA最大赢家。

NBA本季新人王葛里芬(Blake Griffin)获得ESPY最佳突破运动员奖。葛里芬是继2003年姚明之后,首位以新秀之姿入选全明星赛。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最佳球员颁给费城费城人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他同时夺得最佳时刻奖(Best Moment)。

美式足球超级杯MVP、绿湾包装人队四分卫罗杰斯(Aaron Rodgers)夺得最佳美式足球员奖。

最佳美国足球大联盟(MLS)选手则是颁给洛杉矶银河队(Galaxy)的杜诺文(Landon Donovan)。

最佳运动电影是今年在奥斯卡勇夺最佳男配角与最佳女配角的“燃烧斗魂”(The Fight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