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晓军:识别伪民主人士的三个标准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讯】把《拿什么贿赂你》贴出去,就见到了网友庸人不自扰的跟贴。在外的路上,想了一下,识别伪民主人士应该至少有三个标准。回来,重看了一下跟贴,他说的是“伪大师”。其实,识别“伪大师”并不重要,其不过就是招摇撞骗罢了;而伪民主人士,则是要祸害国家与青年的。

以下,谈谈识别伪民主人士的三个标准:

一、看他如何评价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与中共?以上四“核心”,实际上,代表着不同时代的利益人群。如果说其中某一个好、或两个乃至三个好,都只能说明:仅是他个人的看法,或其中有利益关系。而如果说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都好,乃至中共也好,那么,他必然是个伪民主人士,而且还很可能是中共在网路上的特务。 

二、看他在突发事件、特殊情况……等中的表现?无论在突发事件、特殊情况或其他什么非平时状态的面前,网路上总会形成一种主流民意;这主流民意,一般是对的,极少数不一定对。即使对待极少数不一定对的,正常的做法是不说话。而如果对待主流民意,无论对不对都以“疏导”的方式对待,那他必是伪民主人士,且肯定是个特务。 

三、看他对待去留与对大陆的态度?如今“官二代”、“富二代”及其他人,都拚命地朝外跑。不跑的,是没钱或缺乏生存技能。说爱国、不走,也主要是没钱与生存技能问题。而如果一个人早出去了,现在却回大陆到处乱窜,那一定是有不可告人的特殊目的,必然是伪民主人士,且肯定是特务。 

简简单单、信笔写来,仅供网友参考、对照身边各色人等。

在中国民主社会到来之前,识别伪民主人士及特务是件极为重要的事。如网友发现疑点,亦可写成短文交流,只要文中有“顾晓军”,一般我都能见到。
 
2011-7-14 于南京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