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通缉战争犯将驱逐出境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讯】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今天(7月21日)公布了30名犯有战争罪或反人类罪的罪犯名单,要求公众提供线索,协助联邦政府找这些人把他们驱逐出境

边境局说这30名战争嫌疑犯,都是使用假身份证非法来到加拿大并藏匿起来。

移民部长肯尼说,加拿大作为发达国家中移民人数最多的国家,一方面要保持移民政策的开放性,但是那些涉及战争罪或反人类罪的人,决不会在加拿大找到庇护所。他们将被“踢出加拿大”。

加拿大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长肯尼:“把那些通过撒谎,隐瞒这些罪行而入境的人找出来并赶出加拿大,就极其重要。他们不属于这个和平和尊重人权的国家。”

联邦公共安全部长涂维斯(Vic Toews)说,在边境局、移民部、司法部和皇家骑警的共同努力下,每年大约有300人, 因侵犯人权或国际权利,被拒绝进入加拿大。

联邦公共安全部长涂维斯:“这些部门共同努力以保证加拿大不会成为战争罪和反人类罪犯的藏身天堂,不管他们在何时何地犯下罪行。”

公众可以访问萤幕上的网站获取这30名战争犯的名单。联邦政府呼吁知情人士致电边境服务局热线提供线索。

(热线1-888-502-9060)
通缉名单:http://www.cbsa-asfc.gc.ca/wc-cg/menu-eng.htm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