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摄影学会主办摄影联展

【新唐人2011年7月26日讯】由纽约台湾摄影学会主办的四人摄影联展,23号下午在法拉盛华侨文教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展出4位摄影师40几幅新作,请看报导。

此次摄影联展包括陆启章的“凯西娜公园之影”,吴嘉德的“树“,黄伯文的”黄石公园“和李清泽的“家:亲情之源”。

纽约台湾摄影学会会长李清泽表示举办摄影展的宗旨是“以艺会友”,为社区民众提供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李清泽这次参展的作品以镜头捕捉亲情,希望作品在感动人的同时,重新思考亲情发源地“家”的可贵。

纽约台湾摄影学会会长李清泽:“我们尽到责任把“以艺会友”这个想法已经分享出去了,现在我们努力的就是做这个社会,就是关心我们社会的一些现象,用摄影的方式把我们关心的主题展现出来。 ”

摄影师陆启章的作品将皇后区凯西娜公园春夏秋冬不同的美景展现出来。

摄影师陆启章:“ 事实上凯西娜公园在皇后区是非常非常美的一个公园,我想大家如果有机会应该可以好好珍惜这个环境,这就是我最大的目标。 ”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