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0胜大联盟全明星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讯】曼彻斯特联队在27日的热身赛中,对阵由贝克汉姆和亨利联手出场的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结果曼联4-0战胜全明星队。

这是曼联北美行进行的第4场比赛,在新泽西州哈里森的红牛竞技场挑战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
第20分钟,贝尔巴托夫和鲁尼配合,鲁尼妙传给插上的安德森,后者禁区内右脚把球推进球门左下角,1-0。

曼联在第45分钟扩大比分,韩国球星朴智星禁区左侧小范围内摆脱两人后,左脚劲射远角入网,2-0。

51分钟,鲁尼中路过顶挑传,保加利亚球星贝尔巴托夫后插上,撞开回追的后卫,面对门将挑射,皮球打到横梁后反弹,贝尔巴托夫跟进胸部停球,侧身把球扫进空门,3-0。

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以及法国名将亨利领衔的美国全明星队也创造出不少得分良机,但临门一脚总欠火候。

最终曼联4-0大胜全明星队,在四场赛季前热身赛中获得全胜,打入18球、仅失2球。他们下一场比赛将迎战巴塞罗那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