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周末人气旺 早鸟族排队拿好康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讯】星期六周末,到台北世贸展演二馆参观中国菜厨技大赛的人潮,相较于昨天,明显增加,许多民众为了拿好康礼品,一大早就出门赶到现场排队,甚至有中部民众包游览车上来,也有不少人买了品尝卷,期待吃到大师们的正统料理,究竟现场好康礼品有哪些?带您去看看。

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暨国际美食大赏亚太初赛来到了第二天,在这个星期六的周末,有许多民众一大早就来到这里大排长龙,来问问他们在排什么。

民众:“(从哪里来?)板桥。从我家8点出发来到这边8点半,等到现在等一个小时了。排福袋阿,要看美食。”

民众:“因为我觉得很难得阿,因为中国菜在一般现在中国菜很讲究,现在又这么多的高手来这里比赛、参赛,我今天有买品尝卷,现场还可以吃吃看大师级们的料理。”

民众:“回复传统的东西,现在那个食品的安全这么堪虞,我想说这东西很有意义,想来看看,然后真正的厨师作出的菜的传统味道是什么样。而且孩子也放暑假, 带过来台北。”

这国全世界性的厨技大赛,吸引了全台湾的人,包括连中南部的民众甚至都包车,整台一大早就来到这里共襄盛举。

民众:“从彰化来的。”

民众:“早上6点半就出来了。因为我很期待这个中国菜厨技大赛。”

这些一早排队的早鸟族开心的拿到福袋,往袋子里一瞧,左翻又翻,发现好多惊喜。

民众:“一包米,还有一个蛤蛎精,还有米粉,还有一张抵用卷,还不错。”

民众:“还不错阿,因为东西还满多的。”

现在是中午吃饭时间,人潮真的是越来越多,各家厂商也一直不断祭出好康活动,还没有来参观的民众,请把握明天最后一天的机会,可别错过了。

全体民众:“新唐人厨技大赛,赞。”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肇宇陈宇平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