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经租房业8月1日讨房活动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讯】2011年8月1日上午,杭州经租房业主们冒着高温酷暑先后来到杭州市房地局讨要被该局强抢去的“跃进产”、“文革产”的私宅(经租房),经租房业主们采取了各种行动,在杭州市房地局周围讨说法要房子,得到了过路群众的支持和同情。

群众纷纷遣责杭州市房地局违法违规的行为,声援杭州市经租房业主们的维权行动,告诉经租房业主们看刊登在2011年7月18日《杭州日报》头版,上面有杭州市市长:邵占维、副市长:俞志宏(主管城建系统的)、市府秘书长:陈新华等在7月15日,接待信访群众时所表的态。

经租房业主们要求市房地局的信访接待领导,把市领导的信访讲话贯彻到实处,尽心尽力解决经租房业主们的合法合理的基本诉求,“抢房还房、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自古法则”,并州市房产局不要再做损人利己的违法违规行为。

2011年8月1日上午杭州经租房业主们讨房活动(当事人提供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