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8月1日台湾速速看

1.六轻停工 台塑化日损15亿

台塑六轻厂区面临分批停工等重罚,这对台塑四宝营收冲击,备受投资人瞩目。台塑石化 依照目前停工估计,每日损失新台币15亿元,台塑公司受创最小。

2.体委会澄清 不知杨淑君被胁迫

我国跆拳道好手杨淑君传出对电子袜事件撤告,是遭跆协胁迫,体委会明知状况却未挺选手。体委会副主委陈士魁今天澄清,并不知情杨淑君是否遭“胁迫”,他认 为此字眼有法律上的含意,不能随便使用,但杨淑君和跆协针对是否提告主张不同是事实,但他无从得知跆协对杨淑君谈话时的语气。

3.陈菊腰伤好转 高医排除中风

高雄市长陈菊腰椎受伤,住进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治疗,院方今天上午安排核磁共振脑部影像检查,确定陈菊这次是摔伤,与中风无任何关连。

4.“老字号”综艺节目 传出年底将收摊

现在青少年喜好改变,台湾“老字号”综艺节目传年底喊停,媒体报导,将迈入第10年的张菲“综艺大哥大”,以及由本土天王吴宗宪重回主持的“你 猜你猜你猜猜猜”,传出寿命只剩1季,11月底前将告别萤光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