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机场试用新式全身扫描仪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从本周二起,澳洲悉尼机场试用为期3周的新式全身扫描仪

澳洲联邦运输部长艾尔班尼斯 (Anthony Albanese)说,乘客在接受悉尼机场这一全身扫描仪检查时,将会很放松。

此扫描仪可以看到乘客的整体,并检测出衣服下的非金属物品。

艾尔班尼斯说:“我们生活在一个不安全的世界。我们相信,我们需要通过新技术来解决所有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 ”他表示扫描仪是绝对安全的,一个人经过1部机器扫描受到的无线电频率能量,和在一次普通的手机通话时相同。

艾尔班尼斯说: “我们正在寻找世界上最好的技术,提供最佳的安全扫描。同时确保隐私的问题也能得到解决。”他表示, 扫描仪的屏幕上显示的任何男性和女性轮廓看起来都是一样的。

在此试用期间的扫描检查是自愿的,不希望参与的乘客仍将进行正常检查。

艾尔班尼斯表示,在试用期后,扫描检查将是必须进行的,航空安全不能是选择性的。据澳新社消息,该扫描仪还将于9月份在墨尔本机场开始试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