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前总穆巴拉克抵达开罗接受审讯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已抵达开罗的法院,即将出庭应讯。穆巴拉克在今年二月份被人民民主运动推翻。预期,审判结果将对当今的阿拉伯(独裁者)投下一颗震撼弹。

下载录像(画面为电视台英语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穆巴拉克面临滥用职权、贪污腐败、下令开枪杀害示威者等多项指控。罪名一旦成立,他可能获判死刑。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已进入开罗警察学院第一教室临时改建的法庭,准备出庭接受审判。

穆巴拉克现在躺在床上,身穿白色上衣。

83岁患病的穆巴拉克,一直报称身体不适要留院治疗,早上在一队医护人员陪同下,搭飞机到开罗。

早前,据法新社报道,一名埃及安全官员说,前总统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刚降落开罗,正前往法庭的路上,今天将出庭接受杀人罪审判。

这名官员告诉法新社:“穆巴拉克已经降落阿尔马萨(Almaza)军用机场。

由于埃及人很关注审讯,因此法庭特别容许电视转播。

法院已加强保安,几百名军人在场戒备,并用铁丝网围住法院大楼,防止有人接近。

穆巴拉克二月倒台后,他与其余七名官员被控谋杀或企图谋杀,850名反政府示威者,一旦罪名成立,可以被判死刑。一同应讯的包括穆巴拉克两名儿子及前内政部长阿德利等7名前官员。

相关新闻

穆巴拉克大审-最高可判死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