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网军骇不停 美台受害深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美国安全专家发现至今最大规模的网路攻击,包含台湾、联合国、各国企业及政府等72个机构的网路,都遭到渗透。许多推论都将黑手指向中国,其实回顾过去,美台官方已经多次表示对中共骇客的担忧,甚至认为有敌对意味。

美国知名防毒软体厂商公布史上最大规模的网路攻击行动,RAT,幕后主使者未点名,只说背后有“政府角色”。学者董立文表示,其实美国今年四月的官方,早已先警觉。

台湾智库咨询委员 董立文:“在美国的这份国际网路战略里面,虽然没点名,但全世界都知道,他说的就是中国,美国从国家战略上面,已经清楚把这种行为,是有挑衅,具有敌对的行动,美国有很多家政府部门,包括白宫,包括重要的企业,国防企业或一般的民间企业,乃至于有高机密,商业机密,因为台湾受中国大陆网路攻击,其实是全世界最频繁的”

台湾国安局曾表示,一个月受到近五十万次的网路攻击,主要的来源就是中国。

台湾智库咨询委员 董立文:“美国的谷歌公司它被攻击的时候,它曾经去追踪这个攻击源,结果发现是中国透过台湾的民间公司,绕过去进攻美国,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台湾就变成中国的网军进攻美国的一个跳板”

台湾不只成为中共网军栽赃目标,甚至是新战法的试验对像,中共骇客横行,已经引起越来越多担忧。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陈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